© 休憩与奔跑|Powered by LOFTER
人生,有时需要安然地休憩,有时需要快乐的奔跑。所幸,我两样都不缺。


一个旧的小我死了,一个新的大我将活得更为精彩。

今天与外甥女芳参加谢忠裕教授的亲子教育学讲座,讲得很好,虽然是我自己也熟悉的教育思想和理论,但阐发得更为细致,也轻松有趣活泼。我看见外甥女在讲稿上做了好些笔记,知道教授讲的这些,对她是有影响的。相信她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学习,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方法和言行。总之一句话,相信她和孩子会往好的方向转变,越变越好。

讲座互动时的一名女性吸引了我的注意。她知性优雅大方,气色红润,自信阳光,充满正能量。后来才知道她是与谢教授一起合作的从武汉来的胡老师。讲座结束的时候,我走近她,跟她打招呼,发自内心地说"胡老师,看见你我就好喜欢!"她也开心地回应 我,我们来了个热情的拥抱。后来我加了她的微信。

晚上的时候,我跟胡老师在微信上互动,用语音,打文字,发资料,做了很多的 交流。关于她的身世,她的成长,她的教育,她的事业,当然也谈了当下我在学校的一些发展思路、遇到的困难以及奋斗的方向。她对我大为赞赏,我对她更是倾慕。在她的身后,是一个更为专业与资深的团队。我们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:共同探讨与合作,激发老师的正能量,解放老师们的思想,进而促进学生的发展,促成生命的丰满和谐。

心怀善念,道路越走越宽阔。我愿朝着无私奉献的方向踏实前进。雪皓,相信你会成为你最想成为的样子:阳光,智慧,美丽,坚强,正能量!让渺小死去,让伟大活来 - 皓羽清心 - 雪  国让渺小死去,让伟大活来 - 皓羽清心 - 雪  国让渺小死去,让伟大活来 - 皓羽清心 - 雪  国

让渺小死去,让伟大活来 - 皓羽清心 - 雪  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