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休憩与奔跑|Powered by LOFTER
人生,有时需要安然地休憩,有时需要快乐的奔跑。所幸,我两样都不缺。
阴雨绵绵成为过去。早晨起来,看到窗外阳光灿烂,真好。

上班的路上,看着沐浴着阳光的一切,把车速降下来,慢慢地享受一下。一下下也是好的 。

生活,因为那些简单而纯粹的时光而变得美好。

今天是感恩节。我要感恩的太多,不管是亲人还是朋友,是对手还是陌生人,是顺境还是逆境,进入生命的一切,都值得感恩。因为他们,我才成为了今天的自己。感恩土地,感恩自然。感恩我坐在这里,身后的宽阔田野,感恩窗前在阳光中刷刷作响的树叶。感恩你们的陪伴。感恩宽容我支持我的人们。感恩一切。也深深地祝福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