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休憩与奔跑|Powered by LOFTER
人生,有时需要安然地休憩,有时需要快乐的奔跑。所幸,我两样都不缺。
今天在两个外甥的陪同下,去把车款交了,明天提车。

考车过程太久了,搞得我都失去开车的信心和兴致了。当然车还是要开起来的,因为它会带我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。

开车第一是要注意安全,自己的和他人的安全,这是我必须警戒自己的。宁愿慢点,也不要急赶,没有比生命安全更大的事。

卖车的小伙子小梁让我晚上选几个车牌号发给他,我征求老公的意见,234789这几个数字他都觉得不好,最后只能在516这几个数字间选择了几个,加上女儿的字母X。明明是我开的车,征求的却是老公的意见。在很多事情上,我都是这样做的。为什么呢?因为习惯以他为主吧。不想两人因为某些问题争吵,包括装修房子、买车,都随他。但我自己的爱好志趣穿衣品味生活习惯还是坚持自己。

性格上,我是一个不希望看到别人不高兴的人。所以,我做这样的选择。